havit tw959

你終究要選【Havit海威特低延遲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TW959】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選

前言

 

哈囉!我是Ambers,好久好久沒有發文,因為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冷了,凍的我只能躲在被窩裡玩手遊及追劇,為了不出被單及不會吵到我兒睡覺,這時我就需要電量持續的藍牙耳機來助陣(你也太懶了吧…),科技來自人性,人性來自於惰性,這句用在這時蓋著棉被不肯離開的我身上,真是非常的樸實無華且貼切。

 

很高興這次的合作實現了我這懶惰的小小心願,那就是【Havit海威特】的【低延遲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TW959】,這款耳機的續航力真不是蓋的,連續播放可達7小時之久,如果再加上充電艙的電力,的的確確可連續使用24小時,也就是說連同充電艙充飽電後帶出門,只需要帶Havit的TW959就夠了,不需要另帶行動電源(俗稱尿袋)增加背包的負重,先來看看簡短的開箱影片吧。

 

【Havit海威特低延遲輕巧真無線藍牙機】開箱影片

 

 

【Havit 海威特品牌故事】

 

Havit 為國際知名音響品牌,成立於 1998 年。Havit 是英文「Have it」的組合,其品牌理念 「have it,have fun」,寓意著擁有、共享美好科技生活帶來的樂趣。

 

產品以完美音質與簡約的外型設計,為喜愛音樂、樂愛戶外運動的潮流人士帶來愉悅體驗。不只銷售範圍覆蓋全球,更多次獲得「IF 國際設計獎」、「德國紅點獎」等大獎肯定。

 

【Havit海威特低延遲輕巧真無線藍牙機】細節介紹

 

havit海威特

有支援遊戲模式耶,看來我的哈利波特的音效可以不影響遊戲進行了

 

Havit海威特低延遲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規格

 

  • 藍牙版本:V5.1
  • 無線工作範圍:10M(無障礙物)
  • 充電盒尺寸:60.2*53*26.4mm
  • 耳機尺寸:35.5*22.3*23mm
  • 淨重:耳機3.9g*2;充電盒30g
  • 喇叭:Ø10mm*2
  • 喇叭頻率:20Hz~20KHz
  • 輸入:DC 5V⎓0.3A
  • 電池容量:耳機40mAh*2;充電盒400mAh
  • 播放時間:6-7h(播放時長與音量、音樂類型而產生差異)
  • 通話時間:5h
  • 充電時間:耳機約1.5h;充電盒約2h
  • 搭配充電盒: 約4次

包裝充電艙

 

Havit海威特TW959

 

拿在手上真的很迷你,而且非常輕幾乎沒有感覺(怕掉…抖),看了一下說明,原來充電盒才30g,耳機是3.9gx2,加起來不到40g的重量,完全不會佔到你背包的空間及重量

 

Type-C充電孔

 

現在的接頭都採用Type-C的接孔,不僅兩邊皆可接,而且傳輸速度更快更便利。

 

充電中二顆

 

充電中三顆

 

Havit海威特低延遲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介紹

 

音樂/遊戲雙模式

 

  • 音樂/遊戲雙模式
  • 10mm雙動圈喇叭設計
  • 觸控式操作
  • 藍牙5.1穩定連接
  • IPX4防水等級
  • 物理降噪

音樂/遊戲雙模式

 

低延遲遊戲模式

放魔法時絕對不能延遲啊!!!

 

遊戲模式:降低延遲,並展現虛擬環繞聲。(你我都知道的遊戲中是不能延遲的,一延遲下秒躺地板)

音樂模式:提供均衡穩定的音樂(在穩定的藍牙連接中)這對我這個有在聽音樂及Podcast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10mm雙動圈喇叭設計

 

大動圈耳機

 

10mm大動圈搭配復合式振膜,創造更加立體以及渾厚的音感表現,閉上眼睛彷彿身處劇院的震撼感受,給你滿滿的節奏爽感!

 

觸控式操作

 

觸控式耳機

 

一開始想說按鈕在哪裡,後來才發現竟然是觸控耳機,這麼平易近人的價格竟然是搭配觸控面板,這CP值,值了!

 

藍牙5.1穩定連接

 

5.1藍牙技術

 

耳機一取出,手機藍牙馬上偵測到TW959,幾乎無延遲的立即連線,這都要歸功於TW959採用藍牙5.1技術,傳輸速度與連線更加快速,還大幅提升穩定性。

 

TW959已連線

 

連接過第一次後,往後只需取出耳機便可主動連接,懶人萬歲!

 

IPX4防水等級

 

防水藍牙耳機

 

防從任何角度對裝置噴水潑濺10分鐘。(水量10L/min、水壓50-150kPa),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耳機

不小心噴灑到水,雖然有IPX4的防水等級,但還是建議立馬擦乾它,才能使產品使用的更為長久。

 

防水等級出處:ADATA

 

物理降噪

 

物理降噪

 

所謂的「物理降噪」可以理解成是被動降噪,也就是物理隔音,透過耳機材質的形狀耳塞的貼合度來吸收雜訊,達到降噪功能。

 

Havit海威特TW959藍牙耳機穿戴照

 

穿戴Havit藍牙耳機

 

戴了這麼美型的藍牙耳機,真是讓人忍不住中二了起來(推眼鏡)拍照,不只功能齊全,輕巧無感戴久也不累,搭配7H(小時)連續播放的續航力,24小時供應電源的充電盒。

 

Havit海威特藍牙耳機TW959

這也是一個物理讓人閉嘴的神器

 

 

就算你跟佛印一樣這麼甩頭的話,一樣是牢牢在你耳朵上面,不用擔心容易鬆脫,本人在家戴著耳機也已經試過了豈有此理數次,放心,沒有掉過。

 

Havit輕巧有型

 

好了!我戴起耳機時就是要暫時離開這個喧鬧城市的時刻了!

 

Havit耳機評價

 

暫時掰掰了,世界。

 

Havit觸控藍牙耳機

 

讓人驚豔的就是觸控的部分

 

  • 點擊任一側MFB觸控區,即可接聽來電。
  • 點擊任一側MFB觸控區,即可結束通話。
  • 拒絕來電:長按2秒任一側MFB觸控區,即可拒接來電。(常用)
  • 語音助理:雙擊左耳耳機的MFB觸控區,即可呼叫語音助理(我差點打成迷因助理…好像也不錯…)
  • 遊戲模式:雙擊右耳耳機的MFB觸控區,即可在遊戲模式與音樂模式之間切換(低延遲60ms!我要低延遲!)

Havit海威特TW959藍牙耳機音樂播放

 

  • 播放/暫停:輕按任一邊耳機MFB觸控區。
  • 長按左側MFB觸控區2秒,即可切換到上一首歌。
  • 長按右側MFB觸控區2秒,即可切換到下一首歌。

10mm 動圈喇叭,高頻清晰、中頻有力,音質超級棒

 

低延遲藍牙耳機

 

好了!當我脫下眼鏡時就是變強的時候了(動漫都這樣!),戴起了Havit TW959後就是暫時脫離了視覺世界,進入了完全的聽覺饗宴,這時!眼鏡什麼的不需要了(丟~)

 

Havit藍牙耳機降噪

 

Havit充電盒真的是迷你又輕巧,無感的30g重量攜帶方便外,外觀還挺美型的,拍照時人來人往的還以為我拿化妝盒在補妝…只能說充電盒精美啊。

 

充電盒化妝盒

 

Havit外型美型

 

左右耳獨立雙主機,單耳 3.9g,無感配戴體驗使用在工作時,可以長時間戴著不累,還可以空下另一邊的耳朵聽聽主管同事們說重要事情。

 

Havit耳機黑

 

 

這次的【Havit海威特低延遲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TW959】就介紹到這裡,此款耳機功能不錯外型也美,蠻適合想找平價藍牙耳機的小伙伴喔,最後你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的話幫我點個讚,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是寄信到首頁的E-Mail信箱我都看的到,最後感謝你的觀看,我要去撿眼鏡了…

 

精選文章

 

時尚陶瓷保溫杯推薦!什麼都能裝!而且這保溫杯超好清洗!

藝人、網紅這群人都在用的台灣品牌!FREED刮鬍刀推薦

男香推薦-傳說中迷人的撲倒香

1件不斷進化的高質感!高CP值男生素色T恤穿搭分享

我的形象啊!腳臭該怎麼辦!HADASI健康除臭襪推薦

這事關男人的面子問題呀!男性皮膚簡單保養步驟

沒搞清楚皮膚保養的3步驟,保養等於是在哈囉!

油頭髮油推薦,油頭愛好者必買的7款髮油!

一點一滴把白頭髮洗掉!利尻昆布染髮洗髮精推薦

油頭種類有哪些?這五種一定有適合你的油頭造型

夏天激熱!寸頭絕對會是今夏最IN的髮型之一

向小丑致敬!歷年來小丑電影演員的髮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