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果然匯

【吃貨日常】板橋果然匯!值得品嘗的創意素食餐廳

 

 

前言

 

我以前因為家裡的關係還蠻常吃素食的,但常常吃素食時都會覺得能不能有一點變化可以讓素食從較單調的味道變得特別,或是有些較不好入口的蔬菜變得平易靜人呢?

 

那我們話不多說開始介紹我最近吃過令我感到驚艷的素食餐廳,就是位於板橋FE21遠東百貨中的【果然匯素食餐廳】,這是一家吃到飽的素食餐廳,身邊的親人還在想說吃菜吃到飽,那不如回家自己弄就好了,何必特地到餐廳吃呢?但沒想到後來卻改口了…

 

板橋果然匯蔬食餐廳

 

蔬食百匯

 

 

不惜把E擋住的就是要告訴你緊急排煙手動啟動開關在這XD

 

果然匯廣告板

 

封面就有義大利麵與披薩看起來還蠻豐富的感覺!

 

小庭院

 

 

外面裝潢佈置的像個小庭院,很有氣份蠻適合網美網帥來這拍照打個卡的!

 

果然匯入口

 

連假店員也是電話接到手軟,在外面等待的時間就已經看到有幾位喇嘛用完餐走了出來,看來這裡也是深受修行人的喜愛,後來人數終於到齊了就進去一起來看看吧。

 

入口走道

 

 

綠映環境

 

走道非常寬大,店內的活動空間也足夠,所以就算突然轉身也不容易撞到人,用餐環境可謂非常舒適,這畢竟也是常走動的自助式餐廳最怕碰到的狀況!

 

 

板橋果然匯用餐環境

 

舒適用餐環境

 

舒適用餐環境

 

趁著快打烊時拍的用餐環境,非常乾淨舒適,蠻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聚餐吃吃創意蔬食!

 

附設兒童安全座椅

還有附兒童座椅供使用

 

簡單介紹完店內環境,再來我們就進入最主要的美食介紹囉~

 

 

板橋果然匯中式菜色

 

 

中式菜色

 

此處是屬於乾燒系列,有很多中式料理的做法做成的美食,如有類似三杯作法的猴頭菇杏鮑菇,鹹香的味道讓人食指大動。以及新鮮清炒出甘甜的高麗菜,也有使用麩的創意有咬勁的料理讓你選擇。

 

中式菜色

 

自助小火鍋

 

還有自助式火鍋可以選擇,有當季的新鮮食材,把你想要吃的材料夾給廚師,廚師就會幫你料理,而料理的過程中也不讓你等,會給你一個會發光會震動放在桌上吵死人的美食街號碼牌,所以你可以先回座位吃東西等待,等待號碼牌嚇你一跳後再去取餐

 

板橋果然匯冷飲區

 

冷飲區

 

口該渴了吧,吃美食我可是無飲品不歡,這裡還提供了多樣冷泡茶飲供選擇,如果不喜歡喝茶,也有罐裝飲料可選。

 

罐裝飲料

 

稍微略看一下有可樂、沙士、罐裝茶飲及黑麥汁,而我選擇了黑麥汁,不為什麼就很少喝。

 

黑麥汁

 

黑麥汁

 

還蠻好喝的帶有一點氣泡的黑麥汁飲品蠻解膩的,不過我的食量沒有很大,所以還是要留點胃置給其他美食:)

 

對了!冷飲最後還有推薦的現打果汁,搭配的果汁味道也很好喝,只要跟廚師講一下你要的果汁就現場打給你,不囉嗦!

 

現打果汁

    

 

其中夏日風情特別好喝,我喝了兩杯…嗝

 

 

板橋果然匯熱飲區

 

熱飲區

先說上面的可不是攪拌棒XD

熱飲區

 

依序是鮮翠青綠茶地中海涼茶玄米煎茶蜜桃百香果梅果精靈保加利亞玫普茶阿里山烏龍茶仕女伯爵茶

 

不能喝冷的朋友還提供多種茶包可沖泡,給予不同需求的服務,實在有周到到:)

 

咖啡機

 

拿鐵咖啡豆漿

 

還有提供給無咖啡不歡的朋友,除了常見的拿鐵及美式外,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熱豆漿拿鐵豆漿卡布奇諾,提供給想嘗鮮的朋友們。

 

 

板橋果然匯異國菜色

 

西式料理

 

而這幾道是主食分別是不同的義大利麵及燉飯,尤其要推薦松露奶油燉飯,松露香氣十足搭配著柔軟綿密的飯,非常好吃!明知飯類很容易把肚子撐飽,我還是不爭氣的吃了兩碗…

 

開胃小點

 

一開始可先拿點開胃菜品嘗,也有果醋類的開胃飲品及小點打開你的味蕾。

 

沙拉蔬食

 

 

佐料

 

也有沙拉可以自己搭配想要吃的食材。

 

異國料理

 

擺好位置

 

異國料理區則有越南米捲、北美小米沙拉、摩洛哥鷹嘴豆燉菜等異國特色小吃!(不好意思!廚師認真的樣子被我照到…)

 

素食批薩

 

還有素食的披薩及酥皮濃湯,這個也很好吃,喜歡吃披薩的朋友不能錯過喔!

 

炸物

 

炸物炸香蕉

 

也有提供炸物,除了茄子有點油以外都還不錯,尤其是最右邊的脆皮炸香蕉,吃起來口感蠻特別的。

 

創意素食料理

 

再來這裡就是烤物,有當季的新鮮蔬食所用的食材弄成串、特別的抹醬香菇、烤醬油飯糰、烤糯米丸等…我快要吃不下了…需要休息一下,幸好這裡是分時段的,晚上從17:30開始一直吃到打烊,所以想分兩段吃的可以早點來:)

 

繼續吧!

 

 

果然匯第二個胃甜點戰區

 

滿櫃甜點

 

全素甜點

 

特別甜點紅酒洋梨

 

素食甜點

 

可口甜點

 

熱甜點

 

不想吃涼的甜點,也可以品嘗熱的甜品,有桂圓黑糯米、杏仁茶配油條等。

 

 

小吃甜點

 

分別拿了幾個甜點,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紅酒燴洋梨及櫻花水信玄餅。

 

櫻花玄餅

 

櫻花玄餅

 

玄餅裡頭的櫻花是可以吃的,吃起來有點像在吃金針花的口感一樣,就是比較薄的金針花。

 

洋羹

 

黑黑的是洋羹,不說別人還以為是咖啡凍。

 

 

果然匯新鮮水果

 

新鮮當季水果

 

新鮮當季水果

 

除了有現打果汁外,想直接吃水果也是有準備的唷

 

新鮮當季水果

 

果然匯冰品

 

素食冰淇淋

 

素食冰淇淋

 

再來就是冰品的部分,有分全素蛋奶素,有用箭頭標示的就是全素,最右邊兩個就是全素,分別為荔枝覆盆子雪酪萊姆雪酪

 

焦糖葡萄柚
焦糖葡萄柚

 

來顆焦糖葡萄柚結束今天這回合吧

 

實在吃得太多了,還沒辦法把全部都吃過一遍,恨自己胃不夠大啊,而且吃完後真的沒感覺剛剛吃的都是素食,對於素食+創意的美食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那這次的吃貨系列就到這裡,因為已經吃不下了,還好這附近還有地方可以走走幫助消化,下篇食記再見吧,感謝你的觀看。

 

 

果然匯板橋店詳細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1樓
電話:02-29562888


 

 
平日(週一-週五)

午餐       NT$538 11:30-15:00
晚餐       NT$638 17:30-21:30
另加10%服務費
六、週日、國定例假日

午餐       NT$538 11:30-14:00
下午餐    NT$438 14:30-16:30
晚餐       NT$638 17:30-21:30
另加10%服務費
 

 

自拍照

 

最後來張自拍照壓壓驚,目前髮型還在尷尬期中,因為之前得了脂漏性皮膚炎,索性就把頭髮剃光了,目前慢慢留長中,等待下次梳油頭的機會!

 

 

髮型相關文章

 

你留過幾樣?至今永不退潮的男性流行髮型

你還不夠帥嗎!是因為你還沒留過中分頭吧

髮際線太高嗎?高額頭也能輕鬆駕馭的髮型

 

 


10 則迴響

  • NANA

    2019 年 10 月 16 日

    這家餐廳用餐空間很大,有森林系的清新風格,適合網美拍照,也有一百道以上的菜色吃到飽,好吸引人!

    回復
    • Ambers

      2019 年 10 月 18 日

      真的可以試試,不僅環境舒適寬闊適合打卡拍照外,每道料理都像藝術品一樣,而且味道連親友本身不喜歡吃菜的都覺得不錯,而且吃完真的沒感覺我剛剛吃的是素食嗎!

      回復
  • 植髮學長

    2019 年 10 月 16 日

    台灣的素食店很強大!
    之前吃過的連鎖素食自助餐(長春),以為已經夠強大
    殊不知這個更厲害!

    祝版大早日康復!

    回復
    • Ambers

      2019 年 10 月 18 日

      謝謝你!我會好好調養的(說要調養還在熬夜XD),台灣在飲食上確實很強大,而這家自助式餐廳的確讓我感覺不像在吃素食,各個食材都搭配得很好,所以吃完後才沒有感覺我剛剛吃的都是菜XD

      回復
  • Richmaple

    2019 年 10 月 22 日

    這麼多東西真的會吃的很撐欸!桃園也有可是我還沒去吃過

    回復
    • Ambers

      2019 年 10 月 22 日

      真的是超多創意菜色的,請準備兩個胃再去吃XD,可以選晚上1730進場開吃,中場休息後再繼續吃到2130,這就是算時段的好處,可以有4小時可以吃!

      回復
  • bryant

    2019 年 10 月 22 日

    台中也有素食吃到飽的
    不過我還沒有嘗試過就是了XD

    下次先去吃吃看
    感謝版主的介紹~

    回復
    • Ambers

      2019 年 10 月 22 日

      可以嚐嚐看,蠻多創意蔬食料理還有甜點,我本身吃完沒有感覺在吃素食,整體下來還不錯,對只能吃素食又想嘗鮮的朋友是個好選擇!

      回復
  • Monica

    2019 年 12 月 18 日

    這家素食餐廳,看起來真的很棒,看起來很精緻,找時間跟朋友來去吃吃看。

    回復
    • Ambers

      2019 年 12 月 18 日

      不喜歡吃素食的朋友真的可以品嚐一下,吃的過程中會忘記自己沒吃到肉,而喜歡素食的更不能錯過這家創意的蔬食餐廳!

      回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