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尼拔

我必須西裝筆挺且優雅的吃掉你!雙面人魔漢尼拔

 

 

前言

 

抱歉!很久沒更新啦,最近在忙著顧小孩,但由於目前提昌親餵,所以有時候想幫忙哄小孩時還真幫不上忙,漾寶:就是哭給你看 😳 ,沒有顧孩子的空閒就靠影集來度過,最近才在追一部以前的老影集,也沒多老啦大概就2013年開始第一季吧。

 

以前就有聽過沉默的羔羊、人魔、紅龍等系列電影,別說我老是找些懸疑驚悚類的,因為我本身沒那麼喜歡看恐怖的鬼片,是比較喜歡懸疑類的驚悚片。

 

而這次看的是由丹麥演員麥斯.密克生(Mads Dittmann Mikkelsen),所飾演雙面人魔影集中的漢尼拔.萊克特(Hannibal Lecter)一角,劇情大約是警方追查連續殺人魔結合心理學與料理愛的故事 😉 ,在這裡就不贅述劇情,因為我還沒有看完 🙄 。

 

先說這裡沒有任何不適的畫面,完全不用擔心。

 

 

雙面人魔漢尼拔的開工紳裝態度

 

雙面人魔

 

3件式西裝

 

  • 西裝外套
  • 西裝背心
  • 西裝褲

簡稱3西…(別打我)

 

在劇裡漢尼拔是位心理學專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穿著3件式紳裝西裝外套、西裝背心、西裝褲,是個愛好自已料理且事業有成的社會人士,而且每次西裝都是成套的,對自身的穿衣風格如此講究,而且舉止優雅讓人印象深刻。

 

紳裝攻略

 

劇裡蠻常看到漢尼拔拔叔穿著蘇格蘭格紋西裝,格紋西裝給人高貴、優雅、紳士貴族的感覺,而且還會搭配與衣服顏色對比的口袋巾作點綴,加入了口袋巾增加了整體搭配,難怪有人說口袋巾是西裝配飾的靈魂。

 

紳裝風衣

 

偶爾也會有外出取材的時候,為了抵禦外在的寒氣,除了裡面基本的3件式西裝外,還會套上大衣,想要防寒還要帥的朋友一定要有件大衣(真怕冷的話還是穿羽絨衣好了 😉 )。

 

西裝大衣

 

到了室內就會脫掉大衣改拿在手上,做任何事都自己的原則,這也是劇中拔叔的魅力所在。

 

 

漢尼拔-拔叔料理衣著

 

料理中的漢尼拔

 

劇中拔叔所有的飲食都是自己處裡的,從外出取材、到加工食材、精緻料理全一手包辦,可謂居家好男人啊,除了自己吃以外,還會分享給好友一同共餐,離題了!

 

三件式西裝裡的背心可是大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喔,靠著凸起來胸膛空隙,遮蓋住微凸的小腹(我是說我… 🙁 ),是不是也該入手件西裝背心了呢!

 

料理中的拔叔

拔叔的小刀技術了得

 

料理中的漢尼拔

 

穿衣服除了要挑選對的衣服外(有些衣服也有修飾身材的作用),身材比例也很重要,再好看的衣服如果沒有身材撐也是枉然。

 

漢尼拔端菜

(設計對白)這個我要吃的,記得幫我留

 

漢尼拔在料理完成品後,以西裝全套親自端給客人,舉手投足都是文人雅士。穿起整套西裝就是有種霸氣測漏的氣場

 

李嚴醬汁呢

(設計對白)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做料理時一定會捲袖子,不像我本身很常在吃東西時或是做料理(泡麵…)沾到袖子,讓袖子髒掉難洗。

 

外出取材服

保護衣服,你值得擁有

 

外出取材時一定會穿上特製雨衣,防止一身帥氣西裝弄髒,搞得我也想買一件 😎 (你想幹嘛? 😯 )

 

 

拔叔喝茶

 

拔叔真的對格紋西裝情有獨鍾

 

格紋西裝

 

整套紳裝魅力無法擋,看完拔叔的紳士穿衣風格,是否該衝一波呢?

 

漢尼拔等你來晚餐

一起來晚餐

 

來看看這位人物的介紹吧

 

這次的雙面人魔漢尼拔的紳裝就介紹到這,以後還有機會的話會在繼續為各位介紹其他魅力紳裝人物,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給我個讚,或是訂閱我拿個免費保養秘方,感謝你的觀看!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你可能還會想看…

 

(2020)激推必買!適合穿搭的九分褲款式,讓你帥到沒朋友,只有女朋友!

 

 

眾多嘻哈歌手及NBA球星的百搭鞋款NIKE AIR FORCE 1

 

 

百搭舒適T恤推薦,不限身形的落肩五分T恤穿搭男女款

 

 

男香推薦-傳說中迷人的撲倒香

 

 

這事關男人的面子問題呀!男性皮膚簡單保養步驟

 

 


2 則迴響

  • Tim Hsiao

    2020 年 2 月 7 日

    漢尼拔真的超級帥的ㄟ,不知道東方人照它的穿法,有沒有辦法有它的感覺

    回復
    • Ambers

      2020 年 2 月 7 日

      當然可以囉!有在運動身材比例條件好,東方人穿起來也是超帥的!

      回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