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品質AQI是什麼

空氣品質AQI指標是什麼?新冠滅菌率99%?Ecoheal光合電子樹評價

 

 

空氣品質Aqi指標是什麼?

 

空氣品質AQI

 

AQI(Air Quality Index)「空氣品質指標」就是整合過去空氣污染指標(PSI)及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

 

取自: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因為疫情的關係,人們逐漸關心空氣品質的重要性!(尤其是不可避免的要在外用餐的時候)

 

新冠疫情的影響下

 

台灣疫情目前又升溫了,歷經數次的對抗與配套措施,還是被突破了,就在前幾天已經破千位數,使得人心惶惶,讓我們開始在於環境及注重空氣品質的重要性,我也意識到如果不從自己開始覺察,那也很難影響到別人的甚至是家人,更何況家裡還有可愛的小寶貝,雖然現在的環境是如此艱鉅困難,但該做的防範措施還是要做到位。

 

 

Ecoheal光合電子樹

ecoheal光合電子樹

這次合作的廠商是致力於研究提升空氣品質,改善空氣污染,創造美好生活環境的Ecoheal光合電子樹,這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什麼!能夠進行光合作用的電子設備,不停提供給我們新鮮含氧量的空氣,等同買了顆樹回家,只不過這棵樹不用澆水不用施肥就能提供我們源源不絕的清新空氣。

Ecoheal光合電子樹三件組開箱影片

 

 

 

Ecoheal光合電子樹三件組

Ecoheal光合電子樹三件組

Ecoheal很貼心的幫我們設計了家用車用以及隨身用三種方式淨化空氣,全方位的顧好我們周邊的空氣環境品質,接下來我們就來介紹光合電子樹各項設備的特色與使用方式。

  •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家用清淨機
  •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ARC II plus
  • ARC+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車用空氣清淨機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家用清淨機

Ecoheal光合電子樹家用型

適用於7-15的空間,並有效抑菌、除臭、去甲醛、淨化空氣

Ecoheal核心PHIT技術

Ecoheal光合電子樹家用開關

淨化因子三大功效:

  1. 主動消除有害微生物
  2. 分解化學污染物
  3. 沉澱物理態顆粒物

Ecoheal光合電子樹家用外觀

Ecoheal光合電子樹吸入

  • 主動消除有害微生物:

在空氣中存在的細菌、病毒、黴菌等有害微生物,在完全淨化後皆徹底消除。

Ecoheal光合電子樹吸入

  • 分解化學污染物:

光合離子空氣淨化因子能夠將空氣中的有害污染物如:醛、苯、TVOC等有害物質的分子結構將其分解成無毒的CO2(二氧化碳)和H2O(水分子)。

Ecoheal光合電子樹開關

  • 沉澱物理態顆粒物:

光合離子化後的空氣淨化因子通過正負電荷異性相吸原理,沉降PM2.5、PM10等顆粒物。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家用清淨機無需更換濾網

Ecoheal光合電子樹殺菌後排出

一般的空氣清淨機,定期都是要更換濾網的,有時更換濾網是件麻煩事而且花錢,而光合電子樹防疫級家用清淨機不需要更換濾網,而光合離子燈管可用25000小時(約三年)。

ecoheal光合電子樹家用防疫

咦~這真的有用嗎?

以空氣淨化機來說體積已是非常迷你,房間內都可以放不占空間,而且不需換濾網,方便方便。

空氣品質變好

空氣品質好像變好了,可以放鬆一些了

而且光合離子技術會主動去尋找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並加以分解,淨化成無害的空氣,厲害厲害!

當我按下開關ecoheal光合電子樹家用防疫

當我按下開關,我的空間開始釋放清新空氣,淨化有害物質達到空氣品質提升,空氣好了身體也會更著好,因為疫情讓我們知道能深呼吸的美好。

Ecoheal光合電子樹學術研究

我需要”空氣品質”的影片提供給我學術研究(梗圖梗)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ARC II plus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ARC II plus

貼心的設計,讓人好取出機子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ARC II plus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說明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後面是開關處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五大防護功能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五大防護功能

 

  • 防疫等級:可達99.99%的殺菌率,99.4%新冠病毒滅菌率,國際單位防疫等級。
  • 全面防護:持續的滅菌消臭,沉降PM2.5,讓接觸過空氣的食物表面也不放過。
  • 環保省電:無耗材、無汙染,內建離電池,省電模式下可使用6-8小時。
  • 安靜舒適:虹吸式靜音風扇設計,沒有惱人的噪音,完全無干擾。
  • 輕巧便攜:僅重165g,手掌大小,方便隨身攜帶。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健身房必備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小空間健身房用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小空間健身房用剛剛好

 

疫情期間空氣淨化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防疫等級啊,『新冠病毒的殺菌率竟高達99.4%』,這是什麼意思?!是防疫界的天花板嗎!

 

光合電子樹攜帶型空氣清淨機小空間健身房用

超越HEPA濾網的淨化能力

 

以獨特的PHIT光合離子化技術,模擬陽光、水、綠葉素間天然交互作用方式。

 

在健身房更要防疫

 

一日不健身,就會有蟲在身上爬的那種感覺,有人懂嗎?(真是還好有攜帶型!)

 

以『』分解、與『』作用、將『』轉化為高階氧的淨化因子天然、低耗且智能化實現室內空氣持續循環的淨化功能。(這還真的是把一棵樹帶回家了!)

 

 

ARC+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車用空氣清淨機

 

ARC+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車用空氣清淨機

 

ARC+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車用空氣清淨機

 

一樣是防疫等級滅菌率高達99.4的光合電子樹車用型空氣淨化器,讓你全方位的防疫,對於開車族或是司機這真是一大福音。

 

ARC+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車用空氣清淨機後插頭

 

尤其是現在計程車、UBER需求,更是需要ARC+光合電子樹防疫級車用空氣清淨機來防禦外來乘客身上的病菌,達到車內空氣品質提升。

 

ARC+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車用空氣清淨機電線主機

 

 

對不起了!廠商

 

裝在電風扇上

 

這裡要跟合作的廠商說聲不好意思了,因為我本身沒有汽車,我原本是只想要合作一個就是攜帶型的,但廠商人很好要我三個都試用看看,我就想說好吧,可以跟朋友借車來試用,但礙於疫情爆發期,不好意思跟朋友借車,所以就…只好這樣▼

 

電扇用空氣淨化器

 

ARC+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電扇用空氣清淨機(誤)

 

ARC+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電扇空氣清淨機

 

透過電扇吹出來的淨化空氣特別的清新啊,因為是車用的,所以適用空間就是車內大小,所以不適用於房間阿,除非你房間小到不行

 

 

光合電子樹防疫級空氣淨化

不管是在家、出門在外、開車。

Ecoheal光合電子樹都幫你想好了,讓你全方位的防禦外來的有害物質,不只防禦還主動尋找病菌,達到室內室外車內的空氣有所提升,那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希望你還喜歡我的文章,按個讚賞不過份吧,記得免費索取保養秘方喔,最後感謝你的觀看,讓我們一起挺過這波疫情吧,加油!

精選文章

你終究要選【Havit海威特低延遲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TW959】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選

最有溫度的【客製化禮物】,Minigarden手繪藍芽喇叭小夜燈推薦

不到2張小朋友!49101 沉穩重低音 Tiny Daily 真無線藍牙耳機【評價推薦】

時尚陶瓷保溫杯推薦!什麼都能裝!而且這保溫杯超好清洗!

這事關男人的面子問題呀!男性皮膚簡單保養步驟

簡單教你挑選洗面乳!egao艾格歐洗+卸潔顏慕斯推薦

男性保養是趨勢!Remiina 茶樹控油極羽絲隱形面膜評價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