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OJH3

初燒友平價款FiiO JH3一圈兩鐵耳機評價推薦,燃燒吧!音魂

 

 

追求高音質的初燒耳機崛起

 

FiioJH3

 

初燒的意思是指,玩耳機的人們開始成為追求耳機更高音質的發燒友們。

 

聆聽不凡之聲

 

會開始想要追求更高音質的原因之一,其中就是想要聽無損音檔的音樂或歌聲,不想因為耳機本身的限制浪費了更高品質的音源享受不好說我要拿來聽進擊的巨人,小萊與小貝的變身音樂,當初聽到音樂搭配閃電打下來畫面的時候,感動的無法形容,雞皮疙瘩掉滿地,後來聽就沒有當初的那種感覺, 所以才想要藉由高音質的耳機來找回當初的感動。

 

真的很開心這次的合作廠商是在全球都知名的音樂性品牌FiiO,對於我這個喜好音樂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啊!先簡單介紹一下FiiO。

 

 

音樂性品牌FiiO

 

全球知名隨身播放器/耳擴等專業音樂性品牌,自2007年創立以來,以『實用、便利、創新、信賴』開發,以磚的印象深獲各地音樂者肯定。

 

在台灣由WalkBox代理,對音樂的挑剔,對產品嚴格把關,對用戶專業輔佐。享受頂級音樂饗宴,隨身不受限。

 

 

FiiO JH3 一圈兩鐵耳機

  • JH3耳機1對
  • 均衡套x3對(尺寸:SML)
  • 低頻套x3對(尺寸:SML)
  • 記憶泡綿1對(尺寸:M)
  • 收納盒
  • 高純度單晶銅線材1條
  • JH3使用說明書

而我這次拿到的是FiiO的JH3 一圈兩鐵CIEM可換線耳機,咦!對於我這個初入初燒界的升斗小民來說,可換線這一詞可是非常陌生的,那麼小的耳機本體,還可以拔線換線喔,喔!Jack!這真的太神奇了,我還真是井底之蛙啊!讓我們先來看看開箱影片吧▼

FiiO JH3 一圈兩鐵耳機開箱介紹

 

 

 

FiiO JH3 一圈兩鐵耳機

超反光鏡面設計獨家百葉窗紋路

JH3高頻動鐵單元

打開外殼

JH3耳機

打開就看到絕美的耳機及耳機線與配件

JH3高頻是採用獨家訂製的雙單元高頻動鐵,放在音嘴上減少聲波傳播的損失,除了強化高頻解析度外,還讓音色更為通透明亮(我進入通透的世界了嗎?!),更能完美銜接低頻動圈的聲音。

JH3百葉窗外型設計-曝光顯影製作工藝

 

JH3獨家百葉窗光影設計

JH3獨家百葉窗光影設計

JH3獨家百葉窗光影設計

 

超反光鏡面設計獨家百葉窗紋路

超反光鏡面設計獨家百葉窗紋路,美

 

鏡面鋁合金百葉窗剪影設計,表面是採用百葉窗打開時陽光透進來時的一暗一光的線條設計,非常典雅美麗。

 

JH3內部構造

FiiO JH3透明外殼通透內部構造

JH3通透內部構造

內部構造滿滿機械感非常工業風

 

而內部則是透明外殼包裹,可以清楚看到內部結構(沒錯!通透果然讓我看到內部構造了),給人一種工業工藝的機械感,與外部百葉窗設計搭配的非常時尚有型。

 

 

感受JH3舒適聆聽

如何取出耳機

存放耳機的背面

從下面往上推

記得用你的小指從下面往上推,就可以輕鬆取出耳機囉

推出JH3

前後腔平衡洩壓專利技術,解決腔內氣壓平衡,提高振膜順暢度,使低頻音色更為出色,同時!還能消除耳膜壓迫感,讓聆聽時間更為持久。

 

 

兼具無線設備選購

耳機線接頭

耳機線接頭

耳機線0.78雙針紅藍接頭

左藍右紅接頭一目瞭然

接頭由紅色藍色標記,讓你不會有接錯的問題發生。

3.5mm音源線

3.5mm音源線

耳機頭可拆式0.78雙針接頭,可接真無線藍牙耳掛,把有線耳機變成無線,想要完全無延遲的有線耳機完美音質加上耳掛,變成方便的無線低延遲藍牙耳機。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超反光鏡面設計獨家百葉窗紋路

類公模的造型設計,戴起來更符合耳洞弧形,達到舒適配戴的效果。

高純度單晶銅線材

耳機線接頭

0.78雙針接頭連結耳機處有做弧形設計,也就是不會拉扯到我們的耳朵,故能更持久的配戴。

彎形設計弧度

這可不是我自己掰彎的,原廠就是做有弧度的設計,更貼近耳形舒適配戴

4股共120芯,每支都是獨立漆包裹,不受其他傳輸干擾,而接近耳機頭的部分採用彎頭設計,更符合耳形。

Hi-Res認證

Hi-Res認證

Hi-Res認證

FiiO擁有高品質音樂Hi-Res Audio認證,帶你陶醉在高音質的世界。

這是真的!我戴著JH3看電影時,彷彿主角群在我旁邊說話,在電影進入刺激的片段時,那音樂及音效深深的衝擊我的心臟,讓心隨著音樂噪動,有種深入其境的感覺!

FiiO FH3 配件

均衡套

  • 均衡套x3對(尺寸:SML)在加上裝在耳機上的!

低頻套

  • 低頻套x3對(尺寸:SML)

JH3記憶泡棉耳塞

  • 記憶泡綿1對(尺寸:M)(記憶泡棉就是物理隔絕外在噪音,真的很靜!)

FiiO JH3 行李箱造型收納盒

質感外殼

這外型也太美了吧!陽光灑下來這顆行李箱閃閃發光啊。

JH3外殼背面

外殼背面

外殼側面

外殼開關

此面為開關面

FiiO JH3簡易說明

 

JH3獨家百葉窗光影設計

 

  • 配戴方式:繞耳入耳式
  • 頻響範圍:10Hz-40kHz
  • 單元類型:一圈兩鐵
  • 喇叭阻抗:28歐姆@1kHz
  • 耳機靈敏度:106dB@1mW
  • 額定功率:100mW

 

 

FiiO JH3初燒質感耳機配戴照

戴上JH3完全隔絕其他噪音,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

戴上JH3完全隔絕其他噪音,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

戴上JH3完全隔絕其他噪音,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

此款耳機非常適合在通勤或是在家聆聽,較不適合戴著運動喔

FiiOjh3

那這次的開箱商品FiiO JH3一圈兩鐵CIEM可換線耳機就介紹到這邊,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載按讚給我個留言吧!

我們為什麼會喜歡去看電影,喜歡大螢幕給我們的視覺享受,喜歡電影的臨場感,喜歡電影音效帶給我們的刺激感,當所有的條件都達成,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體驗,想要感受一下高音質的初燒耳機,非常可以入手這款FiiO的JH3,最後感謝你的觀看。

精選文章摘要

 

你終究要選【Havit海威特低延遲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TW959】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選

最有溫度的【客製化禮物】,Minigarden手繪藍芽喇叭小夜燈推薦

不到2張小朋友!49101 沉穩重低音 Tiny Daily 真無線藍牙耳機【評價推薦】

時尚陶瓷保溫杯推薦!什麼都能裝!而且這保溫杯超好清洗!

這事關男人的面子問題呀!男性皮膚簡單保養步驟

簡單教你挑選洗面乳!egao艾格歐洗+卸潔顏慕斯推薦

男性保養是趨勢!Remiina 茶樹控油極羽絲隱形面膜評價

不想讓人第一眼看出年紀嗎?Eye kirara男性活力眼霜評價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