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額頭髮型

髮際線太高嗎?高額頭也能輕鬆駕馭的髮型

    

    

我想信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是高額頭怪獸!(你才怪獸勒,你全家都怪獸!)

  

     

以前的我平常是不會露出額頭的,因為實在太高了,高到天際。一但露出額頭就好像自己毫無防備的感覺,覺得自己很赤裸,雖然後期我喜歡梳油頭,但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啊。

   

我高中時是留中分頭,因為我額頭有點高度,所以就會有同學故意來拍我的額頭,還說拍起來飽滿有聲音(放心,這不是霸凌),我心裡就想說:你是不是沒有被教練棒打過!

     

吳彥祖的高額頭髮型
吳彥祖的飽滿高額頭 出處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給我們這些高額頭朋友可以留的髮型吧!

   

    

方法一  瀏海

   

長髮瀏海

   

最常見的方法就是像韓星一樣留厚瀏海,用厚重的瀏海來蓋過你的高額頭。

   

李敏皓蓋額瀏海
李敏皓蓋額瀏海 出處

     

蓋額瀏海造型
蓋額瀏海造型 出處

        

林俊傑長瀏海造型
林俊傑長瀏海造型 出處

      

JJ林俊傑也是一直保持瀏海的狀態,說真的我還真沒看過他沒瀏海的樣子,印象中林俊傑好像都是類似長瀏海的髮型然後在做點變化!

    

短髮瀏海

    

    

就算是極短髮也是要稍為留點瀏海,讓人有種你的瀏海就是你的髮際線的錯覺!才不會感覺額頭很高。

  

極短瀏海髮型
極短瀏海髮型 出處

   

可以看出圖片的麻豆,上面的頭髮比較長而兩側頭髮較短做出漸層,而瀏海就可以把它修齊,然後就可以製造出髮際線,使額頭看起來變窄。

    

短瀏海髮型
短瀏海髮型 出處

     

這麻豆的頭髮比前面那張還要在長些,也是利用瀏海來蓋住髮際線的方法,這也會瞬間讓人看起來較年輕幾歲,高額又不想留長髮蓋額的朋友可以試著嘗試!

    

     

方法二 燙捲

     

日系捲髮型男
日系捲髮型男 出處

     

額頭很高同時又搭配著髮量稀少的朋友,可以考慮把頭髮燙捲來增加髮量及蓬鬆感,讓你可以找回自信。

     

     

燙捲可以讓你的頭髮互相支撐,較不會露出空隙也就比較不會看到高額拉,細軟髮最怕就是留瀏海露出空隙,這樣看起來反而會更禿。

    

陳奕迅高額頭
陳奕迅捲髮造型 出處

    

歌手陳奕迅也是屬於高額頭的,所以一直都是保持著長捲髮來增加髮量感,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它不會刻意蓋住額頭,反而會很大方的表現出來。

    

以上幾種髮型都是試用於高額頭或是髮量偏少的人使用的,高額一定要記得留瀏海,不管是長髮還是極短髮,希望能幫到各位找到適合自己的高額頭髮型。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或是有其他髮型你覺得更適合高額頭的話歡迎幫助我,留言告訴我,感謝你的觀看!

   

     

     

延伸文章

    

    


8 則迴響

  • Yuanjie

    2019 年 6 月 30 日

    瀏海剪對真的重要,長短瀏海我都嘗試過,我還是習慣長劉海來遮住我的高額頭XD

    回復
    • Ambers

      2019 年 7 月 1 日

      瀏海就是高額頭的救星,我也是長短瀏海都留過,而極短髮可以請設計師幫你把瀏海修的跟髮際線很像,尤其是兩側有點禿的朋友,這樣就算頭髮短,額頭的高度還是可以顧到!

      回復
  • Daniel Li

    2019 年 7 月 1 日

    我覺得我更困擾,高額頭、臉又長,整個就很不ok哈哈

    回復
    • Ambers

      2019 年 7 月 1 日

      咦!高額頭、臉很長,怎麼好像跟我一樣,我的話還要在加一個,頭很大…臉形額頭無法改變,只能從髮型下手了,一起找出適合自己的高額頭髮型吧!

      回復
  • Roy

    2019 年 7 月 1 日

    高額頭大翻身也差太多了吧,好在自己不適高額頭,目前用不到,不過陳奕迅的捲髮還是非常耐看的呢!

    回復
    • Ambers

      2019 年 7 月 1 日

      是阿!好的髮型可以修飾高額頭,有的髮型讓你根本看不出來額頭很高,所以髮型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這真是一點都沒錯!陳奕迅的捲髮造型真的是很不錯看,所以才會一直都是留著卷髮!

      回復
  • TzuTzu

    2019 年 7 月 2 日

    男生瀏海就跟女生的瀏海一樣重要!!
    就像男生燙捲了頭髮,即使只是隨便穿個素T短褲,整體看起來就是有型阿~~

    回復
    • Ambers

      2019 年 7 月 2 日

      是啊,瀏海對高額頭的我們有多麼重要!造型好頭髮真的就像換了一張臉一樣,難怪人家常說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這是真的!

      回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