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自由菁英班

【美股財富自由菁英班評價】美國大盤都跌了,他卻能賺錢?

 

 

美股財富自由菁英班線上課程是詐騙?

 

財富自由菁英班
財富自由菁英班

 

通常主打可以幫助人們達到財富自由的課程,大多都是詐騙,但人們為什麼會一而在再而三的上當呢?因為人人都想獲得財富自由的門票,心想或許這次的機遇就是一個機會,是讓我這條鹹魚可以翻身的機會,也許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下次機會了,為了把握機會,就是心一橫…就給它購買了。

 

而這次介紹的線上課程,是在網路上看到的美股投資教學,蛤!又是股票投資,這可是難倒我了,連台灣的股票都賺不到錢的我,還要去投資美國股票!這不是會更加困難了嗎?

 

但為什麼我會信任這號人物呢?因為▼

 

下面這兩張圖分別是年初至7/21、7/21至8/7的年度盈虧總額(文末會有更詳細的說明)

 

 

 

而這位財富自由菁英班的導師八六大俠(86)卻告訴我們,就算你英文不好數學不會!數學不會就是不會!也依然可以在美國股市裡面賺錢!八六大俠(86大俠)到底是誰呢?

 

 

八六大俠(86大俠)小檔案

 

八六大俠86
八六大俠(86)

 

  • 每年被動收入超過百萬!
  • 累積資金超過千萬!
  • 從16歲開始研究美股,海外期貨,外匯保證金…
  • 也嘗試自行過寫程式交易,發現期貨和外匯保證金的商品都有缺點。
  • 在市場中教過過多學費,而後發現,還是最初的美股在投資中是績效最強的投資商品!
  • 出生於1994年,投資經驗將近10年!
  • 目前主要資金都投入在美股。
  • 現在是個全職交易者,被動收入已大於主動收入!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財富自由者!
  • 這裡將教授我一年在美股穩定創造20-30%的技術!
  • 也希望透過我的經驗幫助大家避免重拾我以前走過的冤枉路!

 

八六大俠教學

財富自由菁英班影片教學片段

 

大俠的帳戶
2020年/01/01截止2020/07/21

 

共賺了40473美金(約120萬),並且當時美國大盤(標普500)還是跌的狀態▼

 

美國標準普爾500指數
美國標準普爾500指數,3月時總共跌了1000多點造成股災,直到近期才開始回升

 

 

 

美股財富自由菁英班課程介紹

 

菁英班也是採用線上課程影片教學的方式,來達到老師省口水,學生不懂可重複觀看的雙贏模式。以下為課程內容大綱:

 

 

1.建立正確觀念!投資不走冤枉路

 

建立正確觀念

 

沒有正確的觀念在股市是很危險的,因為你會不知道該怎麼選股,或是該進的時候不進場,該繼續持有的優良股卻急著退場,所以先跟著大俠建立正確觀念吧。

 

 

2.聯盟行銷賺取被動收入

 

聯盟行銷86大俠

 

聯盟行銷現在為什麼這麼夯,不用接業配也可穩定賺取收入?想要完整了解聯盟行銷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聯盟行銷是什麼?真的可以賺錢嗎?

 

 

3.開始踏入美國股市

 

踏入美國股市

 

首先是要教你如何開戶,開啟你的通往財富自由的帳戶,分別推薦兩個投資平台,資金15萬以下及以上的,因為會有手續費的問題,大俠教你怎麼開戶對你的效益最大,並且帶你直接一步一步開美國當地券商,省下台灣高額複委託的費用,畢竟在投資前光手續費就耗掉一大推了,還管它幾%幾%。

 

 

4.避免買到地雷股

 

避免買到地雷股

 

在投資的時候最怕什麼?就是買到正在下跌或是營運不佳的股票,大俠10幾年的投資經驗,歸納了4招避開地雷股的方法,幫助你從中挑選出優質的好公司。

 

 

5.美股該如何買?如何賣?

 

股票該怎麼買賣

 

這單元將會教你不用每天盯盤也能從中賺取收入,教你如何優雅的選擇優良股票。PS:如果需要每天盯盤,其實那就不叫被動收入了,因為你花了時間在看盤,而時間對於有錢人來說就是金錢,所以你想成為有錢人,就要有不一樣的思維!

 

 

6.如何買到強勢的優良好股

 

了解公司的產業護盾

 

要買到好公司就要了解一家公司的產業護盾以及要避免碰到種種陷阱,投資!我們要求的是穩,所以投資一定要避開高風險行業,避免我們選擇的股高高低低起伏,對我的身心靈、睡眠也不好。

 

 

7.看懂公司的財務報表,投資將不再是賭博

 

看懂財報

 

財報不知道該怎麼看嗎?這單元就是在教你如何簡單看懂財務報表,也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舉例說明,讓你看財報時不再一頭霧水,不知投資的公司是好是壞,就跟風一起買下去了,到最後往往都是認賠出售。

 

 

8.學會這5招!遇到金融海嘯都不怕

 

金融海嘯都不怕

 

 

投資股票最怕的是什麼?沒錯!就是重挫股價的金融海嘯,該怎麼避開金融海嘯所帶來的傷害呢?這邊也整理了5招給投資人能夠安心睡覺的秘訣,學會避險很重要!

 

 

9.教你算出股票真正的價值

 

價值投資

 

如何找出真正有價值的公司,大俠有一套計算公式幫助我們在廣大股海裡找到真正有價值的好公司有潛力的績優股!

 

 

10.了解K棒的秘密

 

K棒的秘密

 

有在投資股票的朋友一定對K棒不陌生吧,而這單元將會告訴你如何看指標並正確地畫出趨勢線,找出如何進場與退場的時機點,在茫茫股海裡賺取收入!

 

 

11.大俠的財富自由秘笈包

 

大俠秘笈包

 

最後這單元是大俠的秘笈包,讓你透過神秘指標賺錢、大俠精選百股、以及ETORO跟單大俠,一起跟著大俠通往財富自由的大道吧。

 

etoro跟單八六大俠
跟單八六大俠

 

這是用我的帳戶去關注八六大俠的單,發現大俠的投資組合都是在漲,雖然我知道大俠主要的投資平台不是在ETORO,但這樣的短時間績效已經很驚人了,投資不求快要求穩。

 

菁英班學員推薦影片

 

 

 

學習大俠特殊指標,精準抓出優質股好公司,大俠不只要給你魚吃,還會教你如何拿起釣竿釣魚!

 

大俠的帳戶
短短10幾天就從40473→46179

 

短短7/21~8/7就賺了快6000美金(接近180000台幣)的被動收入,透過大俠的教學真的能在美股裡賺到錢,所以在投資之前先要投資自己的腦袋,有個正確的心態才能在股市裡面穩定投資,並持續賺錢。

 

 

 

關於投資與投資自己,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都很重要。如果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或是私訊我,最重要還是要顧好身體才能穩穩賺錢,讓我們一起透過被動收入努力達到財富自由吧!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精選文章摘要

 

【揭開iCC百萬課程學院內幕】賺取被動收入的線上課程是詐騙?

 

1個盆子賣鹹水雞?你有更省的4種低成本創業選擇

 

聯盟行銷大師班!經營第8個月的學員心聲

 

免費的網上課程真實內幕!免費VS付費優缺點

 

疫情爆發又1例!該思考如何在家裡打字賺錢了

 

【靠部落格月入百萬】只要複製這群人的成功做法

 

男士們的頭髮造型不聽話嗎!那是你還沒試過K爵士型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