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01Tiny Daily評價

不到2張小朋友!49101 沉穩重低音 Tiny Daily 真無線藍牙耳機【評價推薦】

 

前言

 

大家好!我是Ambers,今天要來評價一款耳機,一款耳塞式的真藍牙無線耳機。

因為我之前想說在上班時候可以聽音樂,不過我原本是用買手機時附的耳機來聽,是有線的。你知道的,有線耳機不好做事,做起事來容易被線給卡到或勾到,有時搬東西的時候需要移來移去的,線如果還不夠長的話就很容易拉到手機,手機就會摔到地上發生憾事。

為避免發生憾事(摔到手機導致壞掉或耳機線拉扯發生接觸不良的狀),我就決定是時候該考慮換成無線藍牙耳機了,為了使我的手機能夠用久一點,我需要這麼做也必須這麼做。

 

49101的Tiny Daily真無線藍耳機

 

外包裝

 

這次合作的是49101的Tiny Daily真無線藍牙耳機,首先外觀個人覺得很美,我選的是白色而且超級輕!單耳機的重量只有5克,就算長時間戴著也不會覺得疲倦,非常適合我這長時間工作中使用,而且更令我驚艷的是戴上它的不挑耳記憶海綿耳塞,不僅是完美貼合耳洞,隔絕了外在的環境音,隨即而來的重低音更衝擊了我的聽覺感官,讓我完全沈溺在音樂的聽覺震撼!

 

內容物

  • Tiny Daily真無線藍耳機
  • 充電艙
  • 充電線MicroUSB
  • 不挑耳記憶海綿耳塞
  • 矽膠耳機塞

 

 

About 49101

 

關於49101

 

49101做最好的精品耳機,讓人們用不到49%的價格,就能享受101%的音樂體驗及服務。
用做精品的執著,苛求著每一分毫的細膩。

 
 

Tiny Daily 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特色

 

機身與充電線

 

  • 10mm大單體,超強重低音!
  • 通話效果加強,軟硬體全面升級!
  • 兼顧效能的同時,重量比一顆雞蛋還輕!
  • 高穩定藍牙5.0,防水抗汗,輕巧好攜帶!
  • 高階記憶海綿耳塞,市場No.1的配戴舒適性!

 

商品規格

 

49101產品規格

 

耳機含充電盒重量:50g

單耳重量:5g

單耳大小:4.2 cm

充電盒尺寸:直徑 59mm 高34mm

藍牙版本:BT5.0

充電艙電壓:3.7V~4.2V/300mAh/輸入 DC5V

耳機電池容量:2×3.7V/30mAh x2

耳機充電時間:充30分鐘滿電,可聽2-3小時,充電10分鐘,可聽1小時

充電艙充電時間:充電艙充1小時滿電,充電艙滿電可以充耳機至少2-3次

耳機連線後不使用待機時間:最長約60Hrs

單次充飽後耳機總使用時間:約3Hrs

支持協議:HFPV1.7/A2DPV1.3/HSPV1.2/AVRCPV1.6/SSPV1.2

解碼格式:SBC

響應頻率:2402MHz-2480MHz

靈敏度:98DB±3DB

工作溫度:-25~65°C

防水等級:IPX4

距離:≧10m

充電艙電池容量:300mAh

 

 

聽耳機的黃金時間

 

聽耳機時間

 

成年人每日聽3~4小時,未成年因身體尚未發育成熟約2小時,就該休息了。尤其是耳道式耳機,以健康標準是不適宜聽連續超過2小時,而這副耳機的使用時約2~3小時,會因使用的方式±使用時間,當提醒您耳機要沒電時,剛好是你的耳朵需要休息時,所以把它輕放在充電艙裡,然後你可以去休息或睡一下

 

 

Tiny Daily 真無線藍牙耳機-使用說明

 

取出耳機

 

藍芽連接

 

我把兩個耳機從充電艙取出,兩個耳機就自動連線,然後打開手機的藍牙裝置,就會看到Tiny Daily字樣,點擊立即連線。

 

只要連線過一次,之後只要將耳機開機或是從充電艙直接拿出就會自動連線到裝置囉!

 

藍芽已連接

 

自動連線

 

Tiny Daily高階記憶海綿耳塞

 

高階記憶海綿

 

記憶海綿耳塞

 

我個人是覺得當你想要完全沈溺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的話,就使用高階記憶海綿耳塞,那感受真的只能用衝擊來形容,一種聽覺的衝擊震撼

但如果你是在工作中,還想要稍微聽到周邊的狀況,那就使用舒適矽膠耳塞就夠了,可些微的聽到周邊聲音,讓你可以隨時執行任務。(但如果你有討厭的同事不停的嘮叨時,你就可以默默的戴上記憶海綿耳塞…

 

 

防水防汗運動時使用也不易掉出

 

防水防汗

 

戴著耳機

 

記憶海綿耳塞也很適合在運動時使用,包覆耳洞使它不易掉出,再加上本身只有5克的重量,這實在是雙重防護,還有IPX4防水等級,就算你汗再多也完全沒問題。

 

 

49101終身保固

 

耳機推薦

 

買電子產品最重要的是什麼?沒錯!就是維修,它有提供非人為損壞的終身保固,只要是保固會員還能參加年年舊換新的活動!

 

總结這款耳機真的很超值,不僅這價格可以體驗到低音炮的震撼,還有超級輕盈的舒適配戴感受,以及非人為的永久保固,真的就是跟網路上的人說的一樣:買了!哪次不買呢!

✨更多關於 Tiny Daily
 
✨49101 官方網站
 
✨FB官方粉絲專頁
 
 
 
 

這次的藍牙超值耳機就介紹到這裡,如有任何問題可在底下留言或是追蹤我無聊的IG,謝謝你的觀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