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色西裝外套穿搭分享

1件淺褐、米色西裝外套+1件西裝褲穿搭分享

淺色西裝+褲子穿搭分享

淺色西裝穿搭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眼睛誤會了,誤會了這兩件西裝外套+西裝褲。事情是這樣的,這兩件分別在兩個地方試穿都覺得還不錯,很舒適,所以分別就在兩個地方購入,直到最近搭配起來才發現這兩件顏色不是一樣的,是同色系但不同色。沒辦法當成套裝來看待,畢竟本身就不是一樣的,但還是可以拿來當作休閒服飾搭配。



西裝外套Uniqlo 休閒西裝外套-褐色

 

Uniqlo淺色西裝

材質=聚脂纖維100%,內外裡都是。

 

淺色西裝內裏

 

外套扣子

 

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又無感,沒有一般西裝的厚實感,但卻有西裝的硬挺感受,穿起來頗有休閒+正式的感覺,是趁著的特價時購入的(原價記得是要2張小朋友),想當做平常休閒外出帶孩子時的保暖衣物。尤其是夏天,我們常常會進出入到一些有極端溫度的地方,像是快被烤熟的戶外突然要進到冷到要打噴嚏的百貨公司或是商場,這時T恤搭配休閒西裝外套就非常合適,既輕便又可防曬防涼(防曬已不是女性專利囉)。



西裝褲GU休閒彈力西裝褲-米褐色

 

彈力西裝褲

材質=聚脂纖維100%。

 

穿起來的感覺其實跟西裝外套差不多,但是厚度感受又更薄,總之就是非常舒服,讓你蹲下起來、蹲下又起來的感受是完全無壓力,但缺點真的就是薄了點,這會讓你褲子口袋裡放的物品非常明顯也比較沒辦法放太重的東西(單放手機還行,泡泡騷那塊圓會蠻明顯的),這點其實也是沒有辦法,畢竟這條褲子是以舒適為出發點設計的。

 

西裝褲內裏

 

有趣的是因為褲子偏薄,所以內裏口袋是做深色設計,讓你的深色內褲不會直接透出來,這個細節部分倒是挺用心的!



正裝休閒穿搭風潮

 

正裝休閒風格

 

現代人越來越會使用正裝休閒風格來搭配衣服了,使得一走出去,個個都是時尚穿搭達人,休閒的定義就是不那麼正式,如版型、材質、或是舒適度,越舒適就越休閒,沒有拘束感的穿搭。

 

還有增加休閒感的方法是顏色,黑色或其他深色就是會給人比較正式的感覺,但白色除外,不過這是印象上,我們也可以打破這觀念,畢竟穿搭這門學問,也跟陽泉酒家的傳統一樣,就是要顛覆所有傳統(不懂的話沒有問題,是我的問題… 😉 )。



事實上你可以穿著這套衣服健身,但本人不建議這麼做啦,除非你是星爺:嘿~小姐,我們真有緣!

 

星爺西裝運動

出處:周星馳電影

 

 

大地色系混搭西裝look

 

大地色系西裝組合

  • 外套:Uniqlo 
  • 襯衫:Uniqlo 
  • 褲子:GU
  • 鞋子:Tino Belini

休閒西裝穿搭

 

墨鏡休閒西裝套裝

 

搭配復古墨鏡也很不錯!不過當天的天氣的確沒什麼陽光,還有人問我:今天天色昏暗,你幹嘛還戴墨鏡啊!但我們總是統一對外口徑是:喔!因為我家母豬生了!

 

淺色休閒西裝

 

復古雷朋太陽眼鏡搭西裝

 

襯衫西裝褲

 

領帶歪了
啊!領帶歪了(設計對白)

 

襯衫搭西裝褲
趕快繫好!(設計對白)

 

上班穿搭
真是的(設計對白)

 

夠了!別在玩了…

 

休閒西裝穿搭

 

  • 外套:Uniqlo 
  • 上衣:Jerscy 
  • 褲子:GU
  • 鞋子:Tino Belini

 

正裝休閒風格

 

黑色T恤西裝

 

集合休閒、混搭、正式西裝在哪裡最常看到,就是每年舉辦一次的SUIT WALK台北紳仕俱樂部的活動,參加此活動就是要你把你衣櫥裡的西裝給拿出來亮相,經過巧思創意搭配一些細節配件,讓穿西裝不再那麼拘束,而是充滿著創意與突破框架。

 

隨興西裝
2021的今天就讓我們…

 

淺色西裝外套穿搭
隨性點,再正式點吧

 

最後的姿勢是學我們野原股長的,必須要承認我們野原股長公仔實在太帥了,這姿勢讓我忍不住模仿,但還是輸一大截 😕 這是我有次在台北地下街看到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野原廣志公仔。這次的大地色系西裝穿搭就分享到這,還有其他問題的話可在下方留言或是追蹤我的IG,最後感謝你的觀看。

 

 

精選文章摘要

 

1件不斷進化的高質感!高CP值男生素色T恤穿搭分享

 

鞋子衣服尺寸對照表!2招讓你網購服飾不再傷腦筋

眾多嘻哈歌手及NBA球星的百搭鞋款NIKE AIR FORCE 1

(2020)激推必買!適合穿搭的九分褲款式,讓你帥到沒朋友,只有女朋友!

藝人、網紅這群人都在用的台灣品牌!FREED刮鬍刀推薦

男士們的頭髮造型不聽話嗎!那是你還沒試過K爵士型土

這事關男人的面子問題呀!男性皮膚簡單保養步驟

簡單教你挑選洗面乳!egao艾格歐洗+卸潔顏慕斯推薦

沒搞清楚皮膚保養的3步驟,保養等於是在哈囉!

油頭種類有哪些?這五種一定有適合你的油頭造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