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波零PVC公仔

開香啦!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綾波零PVC人偶公仔模型開箱

 

 

前言

 

少年啊~成為神話吧!這是我國中時的經典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的一段歌詞,雖然當時漫畫還沒畫完,但TV版及劇場版死與新生、AIR/真心為你全都有VCD可以買(我全都買了,當時午餐都吃麵包配泡沫紅茶… 😳 )

 

Netflix新世紀福音戰士

神作!畫面是量產機與貳號機,非常好看,看不懂的可以多看幾遍!

當時看完劇場版後除了震撼與一頭霧水,還有一點錯愕外,還夾帶許多的感傷與空虛。後來慢慢理解後,覺得其實是真的很值得一看的一部動畫,有別於一般動漫的結局,值得細細品味,最好還有一點聖經專有名詞的認知,這對於你看這部名為福音戰士的動漫會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劇場版動畫明日香雖然沒死但真的太慘了…但漫畫好很多!看完劇場版的當時心情是非常沈重的…)

 

溫馨提醒!看劇場版前要先看完TV版喔(還有就是建議成年啦)

 

 

果然[第18使徒的敵人終究是第18使徒]

最後的敵人是人類

原本是想來個畫面,但無法!而這句話是冬月副司令說的

不要只是看到初號機好帥、初號機暴走超強(雖然當初模型還是一直買,我記得我有初號機、貳號機、零號機、量產機及第14使徒 😀 ),雖然戰鬥畫面也很精彩,但不能錯過更深一層的自我內心世界探索。

夢天堂-綾波零經典戰鬥服坐姿公仔

 

準備開香開箱

開箱開香~

 

為什麼會勾起如此多的回憶,全都要感謝這次的合作邀約,讓我國中時的記憶慢慢浮出來了,回憶就像劇場版的真嗣脫離了初號機(母親)浮出LCL之海(生命之海)一樣。

 

好了!廢話太多了,立馬介紹今天的夢天堂開箱商品-綾波零經典戰鬥服坐姿公仔,哇!我國中的動漫女神之一,雖然明日香我也愛,但作為此作品最神秘的女主必定是綾波零。

 

 

綾波零經典戰鬥服坐姿公仔開箱 

綾波零公仔開箱刀片記得弄短一點喔,才不會割傷內容物

準備開箱,割開箱子一定要小心內容物是否有割壞的風險、打開後可以看到有精美的包裝氣泡紙保護商品,透過氣泡紙可以隱約看到本體綾波零公仔。

氣泡紙包裝公仔

外箱內容物

SEGA綾波零公仔

這防護措施真的都有做到位,包括容易破損的腳及膝蓋部分都有用塑膠包覆,廠商在細節部分真的很用心。

取出內容物

內容物側面
側邊也有用膠帶封好,以免一打開就杯具了

內容物側面

綾波零公仔

打開膝蓋保護後,看到本體綾波真是無限感動…腳的部分也有塑膠套保護,廠商真的用心!

綾波零PVC公仔包裝盒

 

綾波零PVC質感也太好

綾波零PVC公仔也太有質感了吧!收藏收藏~

 

先來張包裝盒坐姿吧,真的做的很精緻,成品太美了,我在拿出來時也特別的小心擔心傷到女神,畢竟是我國中的最愛。

 

 

絕對領域一詞

現代指的是露在過膝襪和超短裙(或短褲)之間、裸露的大腿部分(不要亂搜尋,尤其是圖片部分)

出處:維基百科

絕對領域一詞

但各位應該都知道[絕對領域]這詞就是從這部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來的,又稱A.T力場,是任何人都無法進入的心之障蔽,也是【人類補完計劃】的全貌。

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好吧…就是一堆八角形 😯 (Google有很多圖可以搜尋啦!)

綾波零經典戰鬥服PVC坐姿公仔細節

 

綾波零質感PVC公仔不愧是SEGA,我要哭了…

 

 

扯遠了!各位回到公仔的部分,近距離拍攝也是如此精美,後面附的就是欄杆與底座。

 

綾波零底座

 

公仔底座

 

欄杆上凸起部分是要放零的手掌,固定於欄杆以至與不會晃動,就算是稍微震動也不會傾倒,用於保護公仔(但是我在拍攝的時候忘了扣上…我真是好大的膽子 😕 抖…)。

 

綾波零公仔整身

路人問我:你為什麼跪著!

我說:哥,因為我在拍照!

 

在此劇此角色綾波零幾乎都是不笑的,這當然跟故事劇情有關,而她初次露出笑容是在男主打敗第5使徒後救出駕駛艙裡的綾波時,不知感情為何物的綾波,因看到男主微笑的說出:這個時候只要笑就好了吧,綾波也就跟著一起微笑。

 

但動畫這微笑有幾個版本,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漫畫版啦(原來還有夜神版的…怕…)

 

 

連後腦都做的如此精細,真的很有收藏價值,看來明日香也是必定要到手收藏的公仔,而且價格又平易近人,想要入手精美公仔的小夥伴可千萬不能錯過哦。

 

綾波零坐姿公仔背面

真的做得很精細,佩服廠商能選到CP質如此高的PVC人偶

 

夢天堂-綾波零PVC公仔方方面面

 

綾波零左側

綾波零左側

 

綾波零右側

綾波零右側

綾波零背面

綾波零背面

綾波零公仔整身

最後再來個正面吧

夢天堂官方網站-綾波零PVC坐姿公仔

 
活動資訊:11/7-11/14、雙11限定全館11% OFF、每日限量的買1送1專區
 

綾波零上斜方

以這價格質感已經超好了

 

那這次的夢天堂綾波零坐姿公仔介紹就到這裡了,還沒入手這精美作品的小夥伴們,可以考慮入手喔,其實網站裡面有超多公仔都做的很漂亮,根本就是寶庫啊,不說了!我要來逛一下夢天堂。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方留言,不管是公仔部分還是故事劇情,我們一起討論討論,最後感謝你的觀看。

 

 

精選文章

 

時尚陶瓷保溫杯推薦!什麼都能裝!而且這保溫杯超好清洗!

藝人、網紅這群人都在用的台灣品牌!FREED刮鬍刀推薦

男香推薦-傳說中迷人的撲倒香

1件不斷進化的高質感!高CP值男生素色T恤穿搭分享

1件淺褐、米色西裝外套+1件西裝褲穿搭分享

男士們的頭髮造型不聽話嗎!那是你還沒試過K爵士型土

 

 

 

 

 

 

 


6 則迴響

  • BANG

    2021 年 11 月 22 日

    童年的回憶啊! 公仔精緻度好高 感謝版主的分享

    回復
    • Ambers

      2021 年 11 月 22 日

      別再說了,我要回去重刷動漫…

      回復
  • Jinhan Lee

    2021 年 12 月 1 日

    絕對領域….
    太香啦!!!

    回復
  • Doria

    2022 年 2 月 18 日

    零真的好性感,這個開箱真的是太香惹 >///<

    回復
    • Ambers

      2022 年 3 月 7 日

      穿了戰鬥服更香惹~

      回復

發佈留言